磨漆画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10|回复: 8

[建议]少用错别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5 10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知道您并不缺乏泱泱五千年古国遗留给我们的文字文化  您只是缺乏了一点细心
码完字回头仔细检查一遍  语病 错别字剔除后再发
尊重我泱泱五千年古国文明吧
你可以不跟帖  如果跟了 千万别用错别字  否则拉来打死
哈哈
发表于 2009-6-25 11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坐了先

支持!
从我做起,少写错别字
不过大家的方言就可以理解了咯,不然表达不出那味道
发表于 2009-6-25 12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会回头检查的

要是不小心有错,楼主见到了先指正,不改才打哈

我怕疼~~~
发表于 2009-6-25 13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和音乐的区别就在这里呵呵
发表于 2009-6-25 13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也,原来偶以前弹琴不算艺术,看来都对牛弹了幸亏早没玩那物了,玩物丧志。
发表于 2009-7-5 09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会回头检查的

要是不小心有错,楼主见到了先指正,不改才打哈

我怕疼~~~
suez 发表于 2009-6-25 12:07
发表于 2018-2-21 09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谨的态度才能做出严谨的作品
发表于 2019-1-14 05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错别字源自拼音输入法。要是五笔就好多了。甚至注音也比拼音的音多一些。
发表于 2019-6-6 00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指那些网络词语吧,很多帖子里人家是故意那样说的,但大家一看就懂,这样增添了氛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磨漆画 ( 粤ICP备17097654号-2 )

GMT+8, 2021-7-30 00:55

磨窖 2007-2020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粤ICP备17097654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